*時間背景交代一下*

我是在中壢店換貨的

本人是公主會員

*店員說的重要事項*

天使光瑕疵品換貨沒有期限

 

去年冬天某個禮拜ETUDE HOUSE的氣墊粉餅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因為我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謠言 說什麼蘭芝的粉盒跟它們的補充蕊相容

所以趁買一送一的時候屯了幾顆

結果根本不相容好嗎!!!!!!!亂造謠的人給我出來!!!!!

ETUDE HOUSE的塑膠有多一塊 所以放不進去喔~~

左邊蘭芝/右邊ETUDE HOUSE

 

粉盒蘭芝舊款/補充蕊 ETUDE HOUSE

 

 

被謠言欺騙這樣就算了

我就用夾鏈袋裝著使用

 

但是真的跟我不合~~~~~~

太乾了 乾到沒有光澤

本來想說讓給我姊使用,結果她也說太乾&沒有光澤所以慘遭退貨

 

粉盒不相容然後不好用就算了

到了今年七月想說天氣這麼熱,用乾一點的氣墊上妝看看

 

結果

登愣

 

氣墊變成這樣....

 

它生前的時候長這樣的...完全判若兩人

 

本來一開始以為是天氣太熱海棉融掉了,

就像蘭芝的氣墊粉撲也有使用年限,時間到會水解

 

結果立刻去PTT美妝版搜尋才發現

我     不     孤     單     !

所以是這批天使光本身就有瑕疵

有版友說因為他有朋友是店員還是認識店員所以是可以回店換貨的

那不還好我沒有立刻丟掉

 

於是我就拿出奧客精神

把照片傳去公主ETUDE HOUSE的粉絲頁想說私訊問一下

結果粉絲頁沒有私訊功能只好PO文問

PO完之後沒有得到答案又去IG的台灣官方帳號問

反正都一樣 到現在都是     沒     有     答     案     !

 

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不公告?????

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不公告?????

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不公告?????

 

時間跳到換貨當天

我一到店裡要從包包拿出天使光的時候(嘿對 用夾鏈袋包著XD)

店員看到就過來問我是不是要換貨

接著就帶我去氣墊粉餅區

並且跟我說是第一批的天使光有瑕疵,後續出貨的沒有問題

 

所以我自己拿出新買的秀麗韓氣墊粉撲在那邊試妝試很久 (粉盒超可愛Q///Q)

畢竟之前買的就很難用 所以要好好重新挑選XD

聽了店員推薦要進入冬天了 所以選了高保濕限定版

但是還沒用XD

 

回到櫃台辦理換貨時

要退貨的天使光已經被放在夾鏈袋裡了

然後填一張換貨/退貨單&報上會員資料

 

因為沒有當時的發票所以只能從會員資料裡面查

那不還好我是會員,不是會員怎麼辦?????

 

離走前店員會拆開新換的氣墊粉餅跟你確認是沒有瑕疵的

像這樣

但是現在有點囧 不知道該怎麼保存了ㄏㄏ

 

然後店員還說這個換貨是沒有期限的(畢竟都知道大家囤貨屯很多)

 

謝謝中壢店員幫忙換貨^^

謝謝PTT版友分享是可以換貨的^^

 

 

身為一個再差600元就是女王會員不解的是

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不公告?????

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不公告?????

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不公告?????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