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把廢物兩個字發揮淋漓盡致

距離上次寫矯正心得到現在又過了好幾百天

中間真的沒什麼好記的

直接跳重點!!

 

 

這次打兩根人中骨釘,不痛

但是剛打完的前兩天不能有豐富臉部表情

嘴巴就是沒辦法張太開,

裂嘴笑起來就是有尷尬感

 

所以前兩天擤鼻涕還是打哈欠刷牙什麼的我都很小心

但是吃喝都不影響,一切正常

 

 

簡單寫一下今年三月的矯正紀錄

三月某天 中午吃飯橡皮筋脫落了 登愣!

當下心情很緊張怕影響矯正進度

所以打電話回診所求助

偏偏那天醫生放假不能幫忙

我有矯正經驗的同事都說橡皮筋鬆掉了他們都自己裝回去

可是可是...
不小心拉到脫落的橡皮筋的痠痛感就是泣父⋯

 

這時候因為自己套橡皮筋的效果卓越,

下排收進去很多所以暫時不用再套了

四月回診的時候

醫生說要重新實行拉橡皮筋

把縮進去的下排牙齒固定

然後醫生一直說我又瘦了、不要忌口、臉頰肌肉萎縮、瘦了不好看⋯⋯

我根本沒有忌口好嗎XDD

不要一直灌我迷湯!



然後他說這一兩個月要打人中骨釘了,讓人期待又緊張 

還叫我要打之前要吃飽再去

(嘿對 結果說到八月才打XD)

 

六月某天吃完飯剔牙的時候又一次把橡皮筋弄脫落了(傻笑)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就不緊張了XD

上次因為醫生當天休假所以沒辦法及時幫忙裝回去

後來也就拖到下次回診

醫生說橡皮筋脫落沒有太大影響 畢竟還是有其他橡皮筋&鐵線固定著

只是怕我一直吃到橡皮筋不舒服而已(笑)

 

然後這段期間覺得吃香菇還蠻麻煩的 會卡牙

而且軟軟的不好用嘴巴咬斷

但是還是會吃

 

然後是誰說矯正不要吃咖哩的  到底??

因為我都帶有色橡皮筋 所以黃咖哩綠咖哩紅咖哩吃完都沒事喔

橡皮筋不會變色喔

去曼谷每餐吃綠咖哩都沒事喔

 

八月回診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問醫生

我:今天要裝骨釘了嗎?

醫生:嗯⋯你先大笑給我看
(尷尬笑完)
醫生:好像真的不裝不行耶

所以...牙齒矯正460天,終於裝第3&4根骨釘

醫生技術很好,本來以為會淚灑診療椅結果只有流口水

打麻醉不痛鎖螺絲不痛,反而是嘴唇外翻塞住鼻孔不能呼吸比較難受

 

離開前醫生怕我不舒服問我這次要拿幾顆止痛藥

四顆夠嗎

我還說:四顆不會太多嗎?????

 

說完醫生就說人中骨釘比之前打得還會不舒服,所以四顆比較保險

但是事實證明四顆太多!!!!

晚上回家有吃一顆止痛藥,睡前也吃一顆 吃兩顆就夠了

 

打完之後在臉書上發了打人中骨釘不痛的動態

結果有矯正的好朋友們都在底下回應:

等你麻醉退了就知道!!!!

 

不~~~我永遠都不想知道XDDD

 

因為會摸到人中那邊有兩顆圓圓的(螺絲頭),我每次都會以為是鼻孔裡面長痘痘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