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不專業唇膏試色分享

那天素顏就去試唇膏非常不智啊

 

 

 

二月底因為想送禮物給工作上很照顧我的前輩

所以決定去資生堂買唇膏

 

身為龍潭人就直接在龍潭全聯裡的資生堂裡面買了

正大百貨行

桃園市龍潭區龍潭村北龍路19號 03-4799413

一樣可以刷卡 一樣終年九折 一樣可以免費修眉

不用特地去中壢SOGO 非常方便

當天因為櫃上有其他客人所以還可以先去全聯裡面買菜 超方便

 

某年母親節在中壢SOGO買百優遇到的櫃姐只給我比米粒還不如的大小擦在手背上

請問這樣正常嗎?(雖然這樣我還是買了啦:p)

 

由於廣告色是KIKO擦的10號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買10號

 

掰惹為

我姊之前很沉迷檢跟水原希子一樣的髮型

只是剪完我都說他是50TA XDD

然後他男朋友說是三井壽 啊是有比要好嗎

 

 

話題回來唇膏

 

一邊是粉紅色 氣質甜美 適合上班見長輩

一邊是大紅色 很有氣勢的紅唇 但我不習慣XD

兩色單擦都很好看

櫃姐沒幫我試咬唇的畫法 所以無法評斷

 

 

一開始櫃姐只畫在手背上給我看顏色

後來請我說請幫我直接上在嘴巴

(沒擦在嘴上就不知道會不會太乾嘛) 

所以櫃姐就幫我用唇筆一筆一畫慢慢上


 

照片是先上粉色再上紅色兩色疊擦&用衛生紙抿過一次的

拍攝地點在全聯的室外停車場

完全不專業的試色分享XD

 

因為紅色實在太顯眼了 所以用衛生紙抿過

導致唇紋很明顯> <

 

其實我很不習慣給櫃姐擦唇膏跟底妝

因為擦出來的妝感都不自然 (還是因為我的手法太粗糙?)

例如他們都用唇刷一筆一筆上唇膏,可是都會把唇風化很明顯,然後把我的嘴唇畫比較小

底妝的話就是用海綿一點一點上很精緻,但是妝感看起來很厚

 

 

因為資生堂全年打九折 所以一隻原價800 打折後720

以專櫃唇膏來說價錢不算貴(還是因為現在開架價格太驚人?)

長大覺得資生堂的價格都蠻平實的 所以我列了好多清單存在手機裡XD

 

像是

這個

這個  真的超想買這個

粉條好像很厲害 但是色號好像很難選?

還有這個!!!!!

 

那天買一隻唇膏一隻睫毛夾還有眉刀

櫃姐送我兩包碧麗妃的試用包

 

眉刀就直接寄放在櫃上 以後直接用它修眉毛

 

那天修眉完的樣子 

眉尾缺角是因為去年12月我自己把眉毛剃掉了 還沒長回來QQ

 

修完人變得比較柔順 我很喜歡

 

然後他們還有提供護膚服務

單次1000,或是買保養品直接寄放在櫃上供護膚使用就免護膚費

以住在龍潭直接在龍潭全聯護膚而言就很方便

櫃姐有幫我介紹護膚產品 整套買下來大約一萬多

(跟每年週年慶買保養品差不多的錢 不算離譜)

但是我有忍耐 要過樸實一點的生活~~

 

這禮拜有接到櫃上的電話

說禮拜三有兩場彩妝師的教學 但因為是上班時間所以就沒有去了 殘念

 

櫃姐有說他們的特賣組都跟百貨公司一樣

但是小樣贈品的部分可以挑選  就是可以改搭配資生堂其他系列的小樣贈品

聽起來還蠻人性&彈性的

 

所以基於方便我以後買資生堂的東西應該都會選擇就近在這類的資生堂特約店了吧

 

然後因為PTT美妝版有推薦Iling彩妝造型學院的免費彩妝課

所以我也報名了~~好期待上課喔

希望老師可以拯救我這個化妝苦手>   <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