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剛完成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換貨

(已使用&全新各一罐)

與大家分享過程 祝各位換貨&退貨成功

一起守護環境生態^^
 

 

去年週年慶時買了IPSA的明星商品泥狀角質按摩霜

 

 

某天在PTT看到討論柔珠產品的文章就回家檢查

**柔珠會吸收汙染物且經常被魚類與野生動物誤食,最後這些有毒物質藉由食物鏈,又回到了人類身上**

 

發現浴室的IPSA跟LULUR都含有POLYETHYLENE (柔珠)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LULUR SPA珍珠亮白維他命E去角質霜

 

於是滿懷罪惡感的私訊IPSA粉絲團...


私訊大概寫了以下兩大內容:

1.因為產品含有柔珠成分,想請問手邊正在使用以及全新品可以怎麼處理?或是有產品回收機制?

2.這罐產品雖然好用,但是在更改柔珠成分之前不會再購買了

  希望IPSA可以重視環境保護

  沒錯!只要含有柔珠成分我都不會買了!!要堅定!!

 

隔天禮拜一就收到回覆

1.日本原廠正在進行處方變更,新產品將會改善

2.詢問是在什麼櫃點購買?還有沒有保留發票?

  提供姓名與電話供他們與我聯繫

 

由於本人是在去年11月購買的,發票沒有中獎所以當垃圾丟了XD
 

 

所以粉絲團的回覆是:

1.有查到當時的消費紀錄,但是沒有發票不可以退貨只能換貨

2.提供方便換貨的時間點,讓公司與櫃點聯繫

於是再次與粉絲團確認非全新品還是可以換嗎?

還拍照片給他們看

 

左為開封,右邊為全新品

 

粉 絲 團 的 回 覆 : 是 可 以 的

 

本篇文最重要的就是

粉 絲 團 的 回 覆 : 是 可 以 的

粉 絲 團 的 回 覆 : 是 可 以 的

粉 絲 團 的 回 覆 : 是 可 以 的

太重要 讓我說三次

 

在我回覆換貨時間之後,過不久就接到櫃姐的電話了^^

 


我的櫃姐是中壢SOGO的雅涵

雅涵說當時週年慶組合是泥狀角質按摩霜*2+角質發光液*1($2600)

所以換貨時要一併帶過去

(因為我的角質發光液未開封,這部分不確定需不需要全新的)

 

 

$2600的扣打回還真的不知道要換什麼^^"

 

最後

 

因為檢測結果角質平整度不是很好

而且退了泥按發現手邊沒有去角質的產品了


所以帶了:


基礎平衡液*1 $1850

角質發光液*1 $1250

多出來部分另外貼錢


雖然這樣好像沒比較省 但至少用起來沒有罪惡感了^^

 

 

整個換貨過程都很順利

也難怪一直以來會與IPSA一起出現的詞不外乎天使櫃姐,服務好,親切,不推銷...等等正面的誇獎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