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某天同事揪了一團團購

在臉書很紅的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臉書太常跳出他們的資訊了外加各大部落客強力推薦 不知道都不行!!)


先說結論

可能像同事說的買錯口味了

畢竟人家主打的是水果系列我卻不是買招牌口味所以覺得普通

而且以口味與價格衡量覺得很貴


-----------------------------------------------以下為開箱文-----------------------------------------------


因為價錢不便宜 我還特地上PTT ES版看大家推薦的口味

最後買了法國栗子雙夾生巧黑加利塔 每份580元

(一份是10吋的1/4)

份是10吋的1/4


側面照

本來想說用水果刀來切

立刻被老媽制止XD

對烘焙小有研究的人看到我如果用水果刀糟蹋它應該也會生氣


所以請老媽幫忙用菜刀平均切四等分(畢竟他時常在切乳酪蛋糕嘛~~~

真的很平均的四等分!!


四個人分著吃一份也很溫馨

因為怕爸爸不敢吃太甜所以才訂這個口味

果然因為有栗子所以不甜 裡面包的黑加利有酒醃漬的味道

整體吃起來有成人感 大人的口味

跟同事討論出的結果就是買到水果口味的都說好吃

跟我一樣買非水果口味的都說還好

可能我真的買錯了


前陣子剛好家裡有兩條彌月蛋糕

一條是熊米屋

粉紅色包裝超級有少女心好可愛


剖面圖

吃起來就是蜂蜜蛋糕的味道

(很難有特別好吃或是特別難吃的蜂蜜蛋糕)

但是知道是公益彌月蛋糕心裡會比較富足


熊米屋的全名是社團法人基隆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附設熊米屋愛心烘焙坊

如果有留意的話在各大路口或車站會聽見他們詢問要不要買餅乾,但是不會強迫購買而且非常有禮貌

(地點像是台北阪急百貨的馬路前,桃園地區應該也有,因為我姊有時下班都會帶幾包回家)


以下附上熊米屋愛心烘焙坊訂購資訊&網頁介紹

http://papid.com.tw/%E7%BE%8E%E9%A3%9F%E7%94%A2%E5... 


第二條彌月蛋糕是法國的秘密甜點


寫了祕密的介紹

外包裝也很有質感


但是這條蛋糕就沒什麼好講 

因為我一口都沒吃到 整條就被家人吃光了!!!!!!

所以純粹紀念而已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