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有一種羊味 

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我平常就是不敢吃羊的人

但是龍潭的羊霸天下真的很好吃


從前年開始

我跟爸爸結束一年一度公司體檢之後就會辦一個羊肉爐的聚餐

(為了讓體檢數字好看一點的日子真的很苦啊)


羊霸天下 羊肉爐吃到飽龍潭店

桃園市龍潭區北龍路285號

03-4990200營業時間16:00~00:00

成人每人$350 不收服務費

當月壽星打8折 我覺得很優惠,但因為我們家都在七月出生根本用不到XDD

其他資訊可以上羊霸天下龍潭店粉絲頁

開車的話附近有公有停車場&路邊停車格 還算方便


12月某天寒流去吃的照片

一樓跟二樓人都很多 所以照片很少(吃比較重要XD)


其中一個冰櫃


從左到右 分別冰了


如果食材快沒了的話店員都會很快補好


然後最讓人佩服的是青菜的品質

青菜都乾乾淨淨的而且菜的品質也很好

專職家庭主婦我媽非常讚賞這點


(照片裡的亮點是那碗飯)

店裡面還提供滷肉與白飯

我是飯桶吃火鍋一定要配飯!!

吃完還要再吃一包王子麵!



店裡肉的選擇也不少 

帶皮羊肉 羊大骨

不是只有羊肉 還有火鍋肉片

沒有羊味 如果跟我一樣怕羊味的話可以接受喔

媽媽吃羊大骨多開心




我們上次五個人去吃開兩爐

一個開藥膳鍋底

一個開清燉鍋底

有兩爐的好處就不用一開鍋就要很快吃完很快再放料


一個開清燉鍋底


店裡面還有提供很多冰跟飲料可以選

但我每次吃完甜點都吃中華豆花 然後就沒有位子可以吃冰跟喝飲料了


以一人$350 吃到飽的單價非常推薦

如果當月壽星打八折更推薦

冬天就是要吃鍋 再不吃夏天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