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六)美麗秀結束48小時寫的心得

趁現在CB的時候趕快補上來

這次先行曲比主打歌好聽耶(搔頭)

 

最主要是想分享天母體育館的視野 - 綠4區 6排 75號看舞台的視野

其實這個位子跟綠3區的最邊邊位子才差一個走道的距離

但是價錢差了三百啊 客官!!!!!

 

IMG_0929  

以後想去天母體育館看表演的人可以參考

場地大小就是一個籃球場的大小

 

就是中壢高中的自強館大小

(中壢高中已經是歷史上的學校了)

 

八月中要去ATT看趴接蹦,

好想知道視野好不好

為什麼都是站票...

 

 

底下就是迷妹心得了,可以PASS XDD

 

 

開場

Good Luck

Shadow

Special

 

現場唱唱跳跳還能這麼穩真的不科學阿

cody讓孫男神穿那件金色外套根本在整他,

坐在看台區我都快熱死了,何況他們唱唱跳跳

B2uty應援真的很棒,因為我有耳鳴XDDD

 

Talk 1

亮點是耀燮一直在清地上的彩帶

從大螢幕上看得出來他們都很熱,斗俊滿臉是汗 閃閃動人

 

We Up

Dance With U

 

在家裡練習的時候覺得We Up的應援覺得很簡單,

結果現場看太專心反而會錯過We Up的時機

(所以真的該好好練應援>.<)

 

Talk 2

 

斗俊:接下來要開始唱抒情歌了,所以氣氛要轉換一下 B2uty們都可以適應吧?

(內~~~~~~~~~~~~~~~~~~)

 

然後就換龍龍講提示讓我們猜是要唱哪幾首歌

 

Q1龍:最想聽Beast的日子?

其他成員就亂講其他節日

斗:兒童節!!!!(是斗俊說兒童節吧??!!)

 

Q2龍:最想聽Beast的時段?

光:阿起咩!!!!

 

Q3.龍:最想聽Beast的時間?

耀燮有亂講一個時間但是我忘記了XD

 

都猜完之後就燈暗下來去主舞台的升降舞台唱了

 

下雨的日子

Midnight(Acoustic Ver.)

12:30

下雨的日子是當年準備考試時喜歡聽的歌,很安靜

 

但是忍不住要念一下燈光跟 spotlight控制不好

打藍色的光所以其實舞台效果不清楚

偏偏斗俊在這首歌只唱第一句不到十秒時間,燈都不好好打,接下來的時間他那邊都是暗的...

 

Midnight因為很喜歡龍在1:53的Rap,睡午覺的時候我都會聽,

改成不插電版更好聽!!

實力男團真心不騙!!

 

12點半就是一首抒情但是編舞老師想整死他們的歌 唱慢歌還這麼累

 

賢勝solo The Girl Who Wants To Play

賢勝在舞台上真的很享受,而且都知道大家想看什麼(咦)

小露一下胸肌然後全場就尖叫

最後踢水真的踢得水花四濺

坐看台一直被他的破褲(大腿)吸引目光XD

 

起光Solo

Chris Brown - Deuces
Chris Brown - All Back
The Game - How We Do (Dance) 

 

為什麼你可以唱三首!

英文歌我無能...但是看他穿白背心一直跳其實很可愛

起光的身材是要穿衣服才顯現得出來的

而且會一直Cue大家~Yeah Yeah~拉拉拉~

跳超用力耳機線一直亂甩

 

俊亨 Solo

Flower & Slow

一開始從升降舞台坐著升上來外加拄著拐杖穿大紅色襯衫

配色會這麼鮮豔大膽就是龍PD了XDD

但是他其實色弱啊

 

龍做的歌有很多鋼琴伴奏的部分,都很喜歡

還好我有練Flower的應援!!!!

唱Slow前有英文小talking跟香港場一樣

所以我覺得他根本是故意用殘破英文來聊天的XD是一種設定

 

斗俊 耀燮 東雲 三人舞台

咖啡因

如果門關上

 

咖啡因也是很喜歡的歌,理由也是因為適合安靜的聽

跟SOME兩首曾經佔據手機很長一段時間

 

在咖啡因後段的時候大家都有準備拿待會東雲生日應援的手幅 B2uty棒棒

但這段燈光還是很暗,我又在玩Where is 斗俊的遊戲

 

如果門關上一開始的燈光暗到很擔心東雲什麼都沒看到

但回家看到飯拍的偷笑東雲就覺得 啊~原來你都有看到

 

慶生手幅

IMG_1267  

 

手幅背面滿滿的注意事項

IMG_1268  

在黑黑的座位區看大家用手燈照著看注意事項真的很可愛

 

散場跟其他B2uty聊天,他說這段東雲有被蟲蟲嚇到

我就坐在綠區怎麼會沒看到!!!!????

 

 

不是我

History

Sad Movie

 

當初看到不是我的歌詞覺得很趣味所以也很喜歡 因為聽了心情會變好

 

但如果真的是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就笑不出來了XD

 

配合歌詞內容,一開始賢勝跟斗俊是坐在一起的

那句斗俊伊朗兔李應援喊很大聲

 

 

Talking3

 

只記得說要跟B2uty一起繼續寫歷史

(天啊我的記憶力!!!!!!)

 

Fiction

Shock 

應援超級大聲!!!!

 

Talking 4東雲慶生

 

被爆料說對於生日當天開演唱會有期待的東雲

耀燮推蛋糕出來,蛋糕好美~~

 

東雲還說出道100天來台灣的事情(2010年)

 

虧你還記得...

因為是在luxy辦活動,泫雅跟昭賢還沒成年不能去所以我記得XD

 

 

賣票那天在全家買票排我前面的媽媽還記得當年他在中壢玫瑰夜排為了買美麗秀的票

Luxy跟中壢玫瑰現在都倒了,真是時代的眼淚

 

 

龍:今天也生日的B2uty

全場都是我 我 我的聲音 包含我XDD

大混亂@#$%&!

 

龍:祝大家都生日快樂~~

然後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 有成員合音的

 

(切蛋糕前)

斗俊讓東雲去舞台前面跳Sexy Dance

結果一點都沒有Sexy,就是他平常跳的poppingXDDD

 

跳完回去切蛋糕前,東雲還用手摸刀子!!!!

東雲你是趴跛嗎!!??

斗俊看他這樣玩刀子就小拍他一下制止他 So Sweet

 

東雲說他切蛋糕的後面是因為不忍心分開團員

然後東雲講完就cue其他成員一人講一段話

 

斗俊就是很煩一直模仿翻譯一直對口型 結果講什麼我都忘記了XDD

講完之後就用麥可傑克森的動作CUE龍

 

像是這樣

b3GEvZM  

 

不要這麼可愛好不好

 

龍講完就換耀燮

 

因為東雲脖子上有耀燮幫他綁的蝴蝶結(蛋糕刀子上的)

起光就拆桌子上的彩帶想綁在東雲頭上

 

因為起光跟東雲太引人注意大家都在笑

耀燮就走去擋住他們

 

結果有身高差 很萌

 

大家都講完之後工作人員要把蛋糕推下台

 

結果

結果

結果我們斗俊放著台上其他成員自己跑去幫忙推蛋糕下台

不要這麼可愛貼心好不好

 

Freeze

How To Love

Beautiful Night

 

 

這段根本大亂鬥

 

斗俊跟耀燮一直拿特A區的手機自拍狂拍亂拍

起光一直丟東西給台下 是毛巾(嗎?)

 

斗俊跟特A的B2uty橋要拿自拍棒橋很久 因為要等自己的PartXDD

(PD大人可以讓斗俊唱多一點嗎他就不用這樣等了!)

 

一到他的part的時候就跳下小水池接下自拍棒開始唱,

唱的時候龍跟耀燮還在後面潑水被斗俊發現

 

斗俊就用腳用力踏濺出水花

不要這麼帥嘛

 

雖然事後證明斗俊只有拍到額頭

但還是很羨慕這位B2uty,太完美無憾了,平常有做善事祖上有積德

自拍棒如果哪天要賣的話可以賣我嗎

 

這麼嗨的Freeze接下來是How To Love 氣氛超跳

 

斗俊主動跟特區拿手幅來看還在台上跟著舉  

起光也拿去看了 在台上帶著狐疑表情看實在很呆

耀燮還是在拿大家的手機自拍跟收禮物

 

就是這張手幅啦

 

IMG_1271IMG_1270  

 

 

氣氛太好了 我竟然忘記在第二段時把手幅翻面 對不起大家

這段還有發玫瑰花 坐看台區只能看就是了Q Q

 

Beautiful Night是一首很吵的歌,每次放到我都會跳過(不要罵我)

 

但在演唱會上才知道這首歌的重要性

龍在Rap的時候斗俊跟起光還有東雲都把麥克風湊上去

 

只是東雲放的位置很特別 是要產檢嗎還是聽肚子叫

但是龍的手臂真的...就是肉

 

台上一樣玩水玩超開心

 

賢勝在自己的Part就自己拿礦泉水從頭澆下去

理解不能的舉動XDDD

 

 

起光耳根很軟馬上就被斗俊說服進去水池

東雲也是,被起光跟斗俊說服進水池然後起光澆他兩瓶礦泉水

 

東雲還幫起光解耳機線 畫面很美好

因為他們那天都戴像五金行買得到的項鍊 跳一跳都纏在一起

 

拋粉紅彩帶很好看,

拋完大家拋完都默默地捲回去 很乖巧

 

拋完之後這麼嗨綠區有男飯就站起來搖擺了

結果工作人員馬上請他坐下

 

6/6當天男飯超多的!!進場前看男飯在外面拍照,在座位區看到男飯坐一排 

雖然知道男飯不少但是實際看到才知道數量這麼驚人!

 

 

最後一首就是Encore

安可時間就真的只唱安可

有搭配丟簽名球球

但發現其實用拍子拍根本拍不遠純裝飾用

 

 

耀燮要丟球時還把提籃掛在脖子上很可愛

斗俊又努力的往看台區丟球

看得出他真的很盡力想照顧全場的人

 

真的唱完這首就解散掰掰 大家也都沒喊安可

因為工作人員有在看台區喊說表演已經結束請離開

所以散場散超快

(綠4的工作人員抓拍照錄影也抓很勤)

 

還有一些我記不清楚是哪幾段的事情了

像是賢勝其實很會調戲大家

 

一開始就說要唱到凌晨不讓大家回家

全場尖叫 啊~~~

賢勝聽大家尖叫時會把耳機拔掉然後搭配手勢,叫大家再大聲一點

全場更大聲 啊~~~~

然後就被吐槽說剛才表演的時候都沒喊這麼大聲耶(是在嫌棄我們嗎XD)

賢勝還有唱一小段Solo

他一開始 咚 咚 咚 三聲我就笑了

但只唱兩句而已...可惜

 

 

這次看完的心得就是有去真的是太好了!!

謝謝讓票的版友,

謝謝陪我一起去的版友,

謝謝代買手燈的版友 

 

 

從Bad Girl開始聽 一直都是聽歌而已

結果經過這幾年竟然實力進步這麼多 特別是孫東雲

所以我幾乎都是媽媽微笑的看很少尖叫

遺憾的部分就是實在太短暫了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歌想聽啊!!!!

八點四十分就結束的演唱會真的太短了

說不要讓我們回家的張賢勝出 來 面 對

 

下次會想買特區

特A的朋友說在特A看得到身上的筋跟血管

 

最後就是...要常回來啊,不然就是去韓國看了

好想聽live band的版本

筋跟血管不是重點,live band才是

 

 

為了演唱會買的寶蓮燈

 

IMG_1261  IMG_1266    

其實把頭拆掉之後

 

IMG_1256

就是一支手電筒 而且還是有三段式的手電筒

在日常生活還蠻實用的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體育館 BEAST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