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check in完畢後就出發去南浦洞換錢所

等換好錢之後就可以體驗當百萬韓圜富翁(有什麼厲害的XDDD)

南浦洞換錢所 - 南浦站#111 七號出口

右邊是樂天百貨,請往左邊的圓圓建築物巷子走

IMG_8921

一直走都不要轉彎在右手邊就會看到大家說的映珍換錢所(藍色招牌)

映珍後面就是另一間大家常說的友利換錢所(在二樓,要走樓梯上去)

 

IMG_8907

 

 換錢心得:

1.兩間的匯率都要開口用問的

   櫃台都有提供計算機

   友利還有提供座位,因為我最後是坐在沙發上算錢XD

2.我們一開始問兩間的匯率 映珍:1125,友利:1122

  所以我們去映珍,準備換錢時阿姨說匯率是1115

  我就回:阿你剛才不是這樣說啊(英文韓文外加寫字溝通)

  阿姨(韓文):剛才那個不算 

  雖然錢沒有差多少就是ㄎ一摸賣,所以我們就回去友利了

3.友利可以收非百元美鈔

   因為我把身上的舊美鈔50,20都一起換了 喔耶

   舊美鈔台灣銀行不收所以我留好多年在身上好困擾

   But 我那天換了USD470,依照匯率1122應該要收到W527340(470*1122=527340)

   但是阿姨只給我W527300 40元就自動省略了(但是是小錢沒有太不介意)   

 

身懷巨款的我們回到地鐵站對面的樂天百貨頂樓看夜景

(地鐵站地下道跟樂天百貨相連,從樂天百貨又可以通到樂天超市)

晚上頂樓雖然有點冷,但還滿多對情侶

IMG_8952

 

IMG_8958

IMG_8490  

我:阿不就高雄

所以不用特地來看喔 純粹只是換完錢順路過來而已

 

快晚上九點了我們都還沒吃晚餐實在非常餓,

樂天百貨1樓有摩斯跟PIZZA,但在釜山的第一餐真的不想吃那些啊飄洋過海不是來吃這些的啊

於是我們去天超市找熟食吃,結果超市只有壽司而且要打烊了 

最後我們喝香蕉牛奶(台灣盛產香蕉結果我們都去日本韓國買香蕉製品 = =)

我的日本帥哥主管每次帶東京芭娜娜回來給我們吃都會說的話XD

 

最後坐地鐵回旅館時,附近的餐廳也都關光光了

橋村說內用要等一個半小時,邊說還邊給我看他手邊的外送單

Calli Hostel的姐姐說現在要吃飯大概就要去西面1號出口那邊才有了

但我們真的好餓而且晚上外面好冷像冷凍庫一樣

 

所以我們走過路過沒有錯過吃了路邊小吃攤

越晚生意越好的小吃攤,好多人在外面站著吃 跟韓劇演的一樣

 

IMG_9013  

 

所以我也來體驗XD

IMG_8699

但外面很冷,我夾完菜就進去吃了XD

 

菜單

IMG_8518

 

看到有血腸我就說我要吃

到底是有多好吃 怎麼釜山朋友這麼推薦

 

所以最後我們點了這些

 

IMG_9017

年糕很辣,所以我用炸地瓜止辣

(左上)但炸物是冷的,上桌前沒有幫我們加熱

泡麵是辛拉麵,因為我有看他拿XD 裡面還有附兩顆水餃

血腸沒想到還會附其他內臟部位,這道我一定要沾醬吃,不然吃久很膩

味道就是媽媽逢年過節煮三牲的味道(我們客家人祭祖都整隻雞三層肉直接水煮,就是那個味道)

 

這家的店員偶霸有問我們從哪裡來,知道是台灣之後有講幾句國語

像是:好吃嗎?

好吃啊~~~~~~~~~~~~~~

誇他講很標準很厲害他回說:一點點

 

在釜山的第一餐第一個晚上就以路邊小吃攤作結

這餐吃了一萬韓圜,但是好飽好滿足

 

小吃攤位置

地圖  

在NAVER MAP上實景長這樣

 

小吃攤  

兩對面都是小吃攤,我是吃左邊的~因為他們家那天人比較少(這算什麼原因XDD)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