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記錄怎麼從桃園機場-金海機場-Calli Hostel

釜山航空CHECK IN 在第二航廈,

IMG_8465

14號櫃檯的對面就是外幣兌換處&自動通關申請處 很方便

IMG_8466

 

咻咻咻的把事情都處理好還上樓吃了漢堡王後就通關等搭飛機

 

IMG_8467

 

我們要搭的釜山航空,飛機跟旁邊的飛機比起來迷你很多

因為飛機小登機很快速

 

機票便宜但是飛機上還是有報紙可以拿,但是是聯合報我就沒看了

飛機上的空姐們也很美,其中一位長得像金元萱

 

飛機座位空間還不小 以我身高155.9(單位公分)來說

IMG_8469

 

上飛機後手機關機就沒別的照片了,

跟其他航空一樣就是餵豬行程,飛機餐是炸醬飯盒+利樂包柳橙果汁

空姐會另外推車提供水/咖啡/茶

豬都餵完之後會開始賣免稅品

 

因為飛機上沒有遊樂設施所以我就開始睡覺了

飛機上沒有提供毯子 要自己蓋外套喔 不然會冷

 

到達金海機場後下飛機沒有空橋可以走,

要自己下飛機樓梯然後搭小巴士進機場 超酷

 

這次選擇在金海機場搭輕電鐵然後轉搭地鐵到西面站

所以需要在GATE3出口過馬路後往右直走到達輕電鐵"空港機場站"

(其實機場不大,跟著人走就可以)

先在這儲值交通卡後再搭到沙上站

到達沙上站後再轉乘地鐵2號線  

(跟著TRANSFER TO MENTRO LINE NO2的指標)

從地鐵沙上站#227搭到到西面站#219(地鐵到西面站有國語廣播,不要怕!)

 

到達西面站後

依照之前先查好的地圖指示,先走到13號出口

Calli Hostel走13號或15號出口都可以

但因為13號有電扶梯跟電梯,搬行李會比較方便

IMG_8397

 

其實我後來喜歡走的路線是在地圖上的第三步走到TWORLD後就右轉,然後一直直走走到超市的那個巷口左轉回去

而且在這間超市買得比在樂天超市開心 怎麼會這樣XDD

地圖上第3步跟第4步之間有一間橋村炸雞,我們第一天去結果店員說要等2小時所以就沒去吃了

 

到達Calli Hostel後,在一樓的櫃檯CHECK IN

要提供護照給他們檢查,繳交房卡押金(10000韓圜)

然後講住宿規定(有中英文版本) 例如早餐供應時間,房間不可飲食,沒有門禁,

不得不說櫃檯人員的英文會話都很好

入住的四天幾乎每天我都用殘破的英文問他們很多問題

從晚餐可以吃什麼超市公休日到機場要幾分鐘有微波爐嗎有問必答

而且櫃台姐姐很美 check out那天我們跟他說他長得像f(x)Krystal 

 

 

雖然Calli Hostel沒有電梯,但我們這次住在二樓所以沒有什麼關係

而且櫃檯的偶霸有幫我們搬行李到房間

他一手提一個行李箱上樓我們就在後面喊偶霸好帥XDD

 

從門口拍照的房間長這樣

沒拍到的是梳妝台跟電視

梳子有提供兩種扁梳跟圓梳(有圓梳我也很意外)

外面還有一個小玄關

比我想像中大

IMG_8471

浴室

有提供肥皂牙膏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跟小毛巾 沒有大浴巾喔

 

 

IMG_8472

 

雖然有提供早餐但我一天都沒吃XD

因為早餐時間太早了 08:00-09:00 我根本起不來

還有就是我飄洋過海來釜山不是來吃吐司跟喜瑞兒的

而且是在六樓 爬這麼多樓梯不如下樓出去買

雖然說是六樓但是韓國人有避開四這個數字啦

 

 

爬樓梯上到六樓的話會先到戶外陽台,才會到餐廳

 

戶外陽台晚上VIEW長這樣

左邊是樂天飯店

IMG_8642

早餐菜單

IMG_8643

 

有電視電腦跟插座還有飲水機跟微波爐還有杯子跟盤子可以用

電視剛好在演無限挑戰第六人特輯始源的部分 超煩XD

IMG_8644

 

IMG_8853

 

Calli Hostel介紹大概就是這樣

check out時櫃檯偶霸有幫我們在他們的國旗牆前面拍照

但上面沒有我們的國旗

我就用英文說 you need add TAIWAN flag on the wall.

想不到回台灣後看他們的粉絲團照片 牆壁上真的有台灣國旗了!!!

 

 


如果要說他們的缺點的話就是隔音不太好,

像我這次住二樓就被三樓的腳步聲吵到,每天早上大概四點多就被貨車的聲音吵到

 

 

下面放旅館名片上

有旅館地圖跟韓文地址 這個資訊非常重要

 

IMG_9730

 

因為我們是天兵...晚上要從樂天超市搭計程車回來結果司機問我們要去哪我們根本答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是拿上面那個地圖照片給他看,他問是住신신 호텔嗎 是的話他知道路

(신신 호텔是韓國連鎖飯店就在Calli Hostel前面,可以當成地標)

 

最後有驚無險的平安回家

而且計程車大哥人非常NICE一開始還幫我們問觀光客諮詢電話

 

回來的路上他用英文問我們是不是中國人

我用韓文回答:不是 是台灣人

他(韓文):中國人跟台灣人不是一樣嗎

我(韓文):討厭中國人(笑)

他就很鄭重&誠意的道歉

 

如果跟我一樣在很容易地鐵站走錯邊月台需要出站去對向的時候,可以問地鐵站的清潔阿姨們,

他們很會指路而且會用卡片把你逼逼出站然後再逼逼把你送到對向進站

這樣就不會冤望的扣交通卡裡面的錢

 

在釜山的五天四夜真的遇到好多好人 釜山的人情味是讓我想再去的最大原因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