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也就是2/28

我把頭髮剪短了~~浪漫長髮掰掰

所以今天是我剪短頭髮的頭七

 

IMG_8277

店家資訊

David Huang 時尚沙龍(fb叫黃大衛概念美髮沙龍中正店)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205號

03-4090399

設計師是店長 Selina

染 燙 頭皮隔離一共3080 (不含護)

 

IMG_8110  

 

原本留長髮是長這樣

 

IMG_8298  

(2015/2/7)

  IMG_7981  

2015/2/21 初三那天從龍潭騎機車去內灣,好青春XD

但是在陽光底下看得出來需要補染了

而且還有看不出來的就是...髮質奇差無比

很乾 還有分岔

去給別人洗頭吹乾時就是梳不開

 

這次趁著他們店裡活動染燙打4.8折

一進去就問:如果要把現在燙捲的地方都剪掉要剪多短??

設計師比的長度是在我可以接受的地方

所以簡單洗完頭,就把頭髮剪光光了

以下有滿地都是頭髮照片

 

 

 

 

 

請慎入!!!!!!!!!!!!!!!!!!!!!!!!!!!

 

 

 

 

 

IMG_8094  

 

剪完之後就是上藥水

然後第一次吊這個浮動連結裝置好不舒服喔

 

IMG_8099  

 

原本設計師是說撿這個髮型的人都選比較淺的顏色,看起來頭髮會比較輕

但因為公司辦公室裡面同事們的髮色都偏深

所以我不想太特殊....

 

在紫色跟紅色兩個顏色挑很久

因為設計師一句話:紫色色度比紅色深

最後決定染紫色

 

因為我的黑髮太難上色,

大概上了三次吧...

後來我都睡著了

 

最後護髮是用我一月的時候買的護髮卡(剛好他們一月份的活動)

他們家護髮的時候可以選擇按摩肩膀或是手

這是我第二次去消費,兩次都選按摩肩膀

很舒服

不知道按摩手是怎麼樣

 

 

只記得那天一直坐著坐著坐著

從下午不到三點就進去了

一直到最後離開刷卡20:40 

連手機都玩到沒電,還好有準備高熱量的紅豆餅跟珍奶

 

回家之後我媽看到短髮跟深髮色說好看

他之前看我頭髮就很不順眼XD

就覺得上班族髮色太淺&披頭散髮不好看

 

因為我手拙,所以後來弄完頭髮都會拍照

可以看著當初設計師的傑作,會比較好學習整理

 

 

 

所以下面這兩張是當天弄完回家拍的

把頭髮放上fb我同事就問:是染紫色嗎?

這樣他看得出來XDDD

IMG_8293  

IMG_8292  

 

 

隔天戶外拍的髮色

IMG_8180  

 

 

 

然後這是今天剛洗完頭吹的

用捲梳吹就可以了,還算好整理

但是我房間的光線很奇怪

頭髮看起來好毛躁,顏色也拍不出來

 

IMG_8295  

 

IMG_8296  

 

最好笑的是男童是跟女同事對髮型的評價

男同事:好像盧廣仲(吃早餐是很ROCK的Yeah~)/

          櫻桃小丸子(明明差很多!!他瀏海有ㄎ一ㄍㄚˇ好嗎XDD)/

          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一臉嫌棄)/

          我喜歡長髮(對啦 你們都只愛長髮飄逸)

女同事:可愛(我姊說是他們會講場面話XDD)/

          像LINE的貼圖喔!!(他們在說櫻桃可可妹XD)/

          像蔡依林我呸裡面的(因為我剛好帶毛帽+粗框眼鏡)

 

 

最後附上黃大衛的價目表,他們家的價格是不分頭髮長短

IMG_8111  

 

當媽媽的同事們聽到價錢都說貴(真的貴嗎?)

 

對了

因為他們家設計師只負責剪頭髮,上髮捲跟第一劑藥水,上染劑,頭髮吹整造型

如果要求從頭到尾都是設計師作業的話就不適合了

還有他們家染頭髮沒有附耳罩,洗頭額頭沒有貼紙,沒有電視可以看

雖然我不介意這些~~

還有大推的就是他們家消費超過兩千元可以刷卡

 

以上供大家參考囉

 

**4/11更新**

距離染髮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除了剛染的第一個禮拜是紫色

 

附上三月底的拍的照片

沒有修圖,皮膚超亮是想表達陽光很好XD

IMG_8790  

 

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就不用在染紫色還是紅色之間猶豫不決了

 

2015/11/29更新

上個禮拜11/21 人生第一次離島旅行去金門玩

回來看到朋友偷偷拍我的背影完全嚇傻

 

IMG_5019  

早知道會退色退成這樣 當初就不用在染什麼顏色之間猶豫不決了>0<

IMG_5231  

而且頭看起來有點禿XDD

 

原本計畫是就這樣布丁下去

等黑髮長出來 不要再陷入染髮->布丁->染髮->布丁的深淵

但是感覺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啊...

 

這一切都是報復我後來都只有回去護髮沒有修頭髮嗎

 

嚇得我今天預約下禮拜要去染頭髮了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