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3

 

年假最後一天啦~~~~

過年紮實的吃所以也紮實的胖了

昨天想說先買雙慢跑鞋過完年就可以開始運動(應該是藉口XDD)

剛好最近Skechers好像有點熱門

希望這篇可以提供給想入手的各位參考

 

 

我平常NIKE穿7號,CONVERSE穿4.5,PONY SOLA系列穿6.5,

第一次買Skecher,這雙拿7.5

(穿7號會太緊,我猜是因為他們家記憶鞋墊很有份量的關係)

 

購入日期:2015/02/22

購入地點:桃園龍潭摩曼頓

購買金額:$2860(刷卡)

比YAHOO購物中心便宜 兩塊錢

 

 

實體照,好看嗎?

IMG_8013

我姊說我從昨天買回家已經問了八百次好看嗎了XDD

 

 

實穿照

鞋帶上的標籤還沒剪就先拍照,你看我多急

IMG_7989

 

IMG_7987

IMG_7996  

這張在日光燈下拍,顏色有點跑掉了

 

 

可惜今天開始下雨還沒有機會穿出去跑跑&測試防滑

 

下次去運動的時候再補照片(希望XD)

 

之前老母買了他們家的GO RUN系列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輕

但就外觀真的不是我的菜...結果昨天發現看起來不怎麼樣但穿上去其實滿好看的XD

代表老母其實走在時尚尖端!!!

 

 

 

龍潭中正路新開了摩曼頓

店面是1~3樓,整體還算寬敞,

二樓有賣THE NORTH FACE,如果我買了就要去爬個百岳 才對得起它XDD

店員服務都不錯,昨天一直試穿&換SIZE態度都很好

 

昨天一開始是試穿NIKE,外型美,氣墊的高度也很好

(因為我是矮子,需要增高鞋墊XD)

但缺點就是太重太硬

接著試穿 SKECHERS再穿NEW BALANCE 

應該說穿了SKECHERS之後覺得NB好重啊~~~~

 

最後放一張無緣的鞋(圖片取自SKECHERS 官網 http://www.skechers-twn.com/web/productd/1294)

本來想買這雙,紅紅的多喜氣啊~~

 

o_PIC_TRQh6yn  

 

 三月穿出去採草莓

 IMG_8374  

好顯眼 配色好少女好可愛

結果還是沒有穿出去運動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echers 運動鞋 摩曼頓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